猫步

猫步mobモブ

我不管,这张她画的世界第一好看

控师地狱:

摸完了很久以前就想画的If I Die Young曲梗,每一句都很合适了。

给不想手动搜这首歌的小朋友们放一下歌词大意↓


如果我英年早逝 请将我葬在绸缎中
让我躺在铺满玫瑰的床上
在黎明时分将我沉入河底
用情歌中的词句为我送行

主啊 请让我化作彩虹 我想要照耀我的母亲
当她站在我散发的颜色之下 她便会知道我和您在一起如此平安
人生并不总像你预料的那样
也不甚灰暗,她却埋葬了她的孩子

须臾生命的尖锐刀锋啊……
我已经活了足够的时间。


评论

热度(469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